close

~~阿暉蘭嶼悠遊網2011最新公告~~

 

為阿暉本人現在工作的關係,2011年暫時不排定固定出團時間表,

原則上每個月只能排定一團,五六日或六日一的三天兩夜團.

若有想要去蘭嶼玩的旅人且希望由我安排帶隊的話~~

請直接MSNEMAIL電話告知~~基本人數為10人以上20人以下~~

詳細交通或行程問題~~到時候再詳細討論~~


由於公告時間太晚~~因此五月份暫不開團~~

目前六月份已有人預約~~

因此還剩下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等四團~~若有計劃到蘭嶼旅遊者~~歡迎隨時直接與我接洽~~!!!


另~~若想自由行~~對蘭嶼行(交通 住宿 行程 玩法) 有任何問題的旅人們~~

也歡迎直接加我MSN或是電話與我聯繫 ^^

能幫上忙的地方~~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各位解答~~

感謝各位~~


希望大家都能在蘭嶼留下美好的回憶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