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的傳說中~~有十個太陽~~

很多人不相信~~以為后羿射日的十個太陽是假的~~

今天阿暉就要證明給各位看~~蝦密叫做十個太陽~~

十個太陽  

沒錯~~經實驗證明~~三天~~只要三天~~

就會讓你白豬變黑豬~~嫩肉變焦黑~~!!!


想來蘭嶼的旅人們~~記得~~除了方便下水的穿著外~~

請穿著薄長袖~~戴鴨舌帽~~但切記~~勿攜帶以下類型鴨舌帽~~!!

怕曬鴨舌帽  

此款中間縷空俗稱高爾夫球帽~~

或是~~

以下號稱鐵面人遮陽帽~

鐵面人遮陽帽  


在蘭嶼~~雖能有效遮擋陽光直曬臉部~~但是~~!!!!

如果你把我肩膀上那塊焦紅的皮移到你的頭皮~~!!!

你就可以很輕易的體驗到~~兩個禮拜不洗頭的滋味了~~

更別提~~曬紅腫起水泡後頭皮會莫名其妙流汗~~喔不~~流湯的暢快感覺~~!!!


在蘭嶼的防曬~~防曬油絕對不會是第一要素~~當然~~如果你能保證蘭嶼之行完全不下水~!!!

因為防曬油中的化學成分~~會直接殺死海裡的珊瑚~~世界上真的沒有純天然的防曬油~~別被廣告給騙了~~!!

為了保護蘭嶼周遭海域的水中生物的生存~~請大家盡可能別再下水前塗抹一層厚厚的防曬油~~!!

我可沒見過哪隻魚哪株珊瑚沒事在自己抹防曬的~~!!! 他們不需要~~OK~~!!!

不然~~再過幾年~~可能就看不到漂亮的珊瑚海底世界了~~!!!


蘭嶼的防曬穿著~~請配戴合適的遮陽帽~~如圖~~

合式的帽子  

戴上帽子後帽沿可緊貼耳朵上緣與頭頂的的四分之三處以上~~並且勒緊~~!

醬子才可以在蘭嶼抵擋瞬間的強陣風~~不然~~騎機車光檢帽子~~

就可以撿一天了~~!!! 

(PS 圖中左上角的衣服~~就是今天挑戰十個太陽的衣服~SO~不怕死就這樣穿吧~!!!)


另外~~請配戴墨鏡~~有近視者~~請先行配戴可拋隱形眼鏡~~

蘭嶼碧海藍天~~十個太陽~~單單就海面的反光~~就足以讓你頭昏眼花~~!!

你會發現~~不是只有看到情侶親親我我才會閃光~~蘭嶼的海就足以讓你閃到白內障~~!!


女性怕曬最佳的穿著為下列圖示  

1. 袖套

袖套  

2. 公娼帽

公娼帽  

另外請穿著短褲外加一件風衣長褲,短褲下水玩~~長褲上岸穿~~

醬子才是女生最佳的防曬措施~~


至於男生喔~~怕曬就考慮一下要不要來蘭嶼好了~~!!!

當然也可以COPY上述裝扮~~~~!!

不過~~我總覺得~~

"男人"~~黑一點才MAN咩~~

男生只要記得一件事情~~去藥妝店買蘆薈露或是絲瓜水~~

玩一整天回到家後~~就把蘆薈露厚厚的給它塗上一層~~

或者把絲瓜水當洗澡水用~~反正曬傷後你一定沒法洗澡~~!! 哈哈~~!!!

(PS~~請在台灣購買~~蘭嶼沒有藥妝店這種鬼東西~~只有衛生所的燙傷藥膏  =  ="  )

 

俗語說的好阿~~不經一番艷陽曬~~焉得皮膚黑又亮~~!!!


以下為阿暉蘭嶼經驗談~~純屬個人經驗~~圖片除阿暉本人外~~

均為股溝大神(GOOGLE!)提供~~若有侵權請告知~~將會移除~!!!

PS~~本篇文章無任何廣告贊助~~請勿來信詢問去哪購買相關物品~~

有問題問問股溝吧~~!!!  很深喔~~!! 嘖嘖~~曬黑就變成黑股溝了~~嘿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