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很多本部落格的旅人們會發現~~

今年似乎已經找不到漁人七號~~吃不到"阿暉乾麵"和"蘭嶼臭豆腐"了~~!!

沒錯~~據老闆娘美美本人描述,漁人七號因經營不善已經倒閉~~老闆跑路去了~~!!!

所以今年前往蘭嶼的旅人們~~將吃不到美味的阿暉特製乾麵了~~!!

這也是阿暉今年最大的遺憾阿~~!!


不過~~


老闆娘美美本人似乎也沒有跑路跑到多遠~~!!

就給他跑一個上坡跑到"無餓不坐"餐廳的斜對面~~!!

(PS餓了就快進來坐~~今年起請提前預約~0933840350~夏琳~廣告不收費啦~哈哈)

開了一家剉冰店~~!!! 於是乎~~"好朋友的店"~~於今年101年六月份~~正式開張~~!!!


由於店的外觀尚未整修完畢~~因此本篇僅提供內部部分區域供大家參考~~!!!


好朋友的店  

店內名片是由美美親自設計用樹皮手繪的名片~~張張都是唯一喔~~!!!


好朋友的店-招牌  

店內販售菜單承襲漁人七號風格~~僅張貼在冰箱側面,如果看到牌子貼反了~~

就代表這個口味今日已售完~~明日請早喔~~!!!


好朋友的店  

好朋友的店-2  

好朋友的店-3 

店內也擺放各式紀念品供遊客選購~~ 


此次阿暉前往拜訪有幸吃到當季水果冰系列之 番龍眼剉冰~~!!!

番龍眼冰  

 

(因為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酷熱的蘭嶼太陽~~一連吃了好幾口才發現要拍照~~

 

所以~~看起來剩下沒多少~~抱歉啦~~各位~~)

番龍眼剉冰並未淋上一般剉冰用的糖漿~~而是淋上香噴噴的龍眼花蜜~~

雖然番龍眼本身甜份很高~~單吃的話可能吃沒幾顆就膩了~~

但是沒想到淋上蜂蜜的番龍眼剉冰反而不會太甜膩~而且吃的到番龍眼的特殊香氣~~

忍不住要熱情推薦這個季節限定的番龍眼剉冰~~!! 因季節限定且產量有限~~!!

請大家要把握機會享受一番喔~~!!!


蘭嶼地瓜冰  

隔壁桌好心借我拍的~~蘭嶼地瓜冰~~!!!

純粹用蘭嶼當地產的地瓜先經過熬煮成糖地瓜後在放入剉冰內~~!!

冰冰涼涼的~~可稱之為蘭嶼美味剉冰之一~~!!!

注意看看~~蘭嶼也有紫地瓜喔~~!!!


有機會來蘭嶼玩的旅人們~~在炎熱的酷暑~~十個太陽的蘭嶼~~

曬昏頭之前~~不仿來碗冰冰涼涼的美味剉冰~~讓你消暑解熱~~清涼一夏~~!!!


好朋友的店營業時間,每日11:30~21:00

地點:無餓不坐餐廳斜對面的鐵皮屋~~別走錯囉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